膜匠獨家品牌「Apple iPhone X 9H超硬黑金剛3D曲面滿版玻璃貼」專為iPhone X所設計,適用於iPhone X(銀色/太空灰)。
3D曲面滿版覆蓋設計,覆蓋範圍經過精密改良及設計。


800x600_01.jpg

此外由於FaceID感應的設計,特地將鏡頭/感測器等相關視窗獨立開孔,不影響功能,能減少灰塵棉絮進入。
淺綠色區塊為底膠覆蓋範圍,以最大可能性做全膠滿版設計。3D弧型邊緣導角更具有防撞的能力!

800x800_02.jpg

以最佳的比例疏水疏油塗料噴塗後高溫固化,保證除了原有抗刮性外還兼具防汙好清理的特性!觸控也更加靈敏!

800x800_03.jpg

3D弧型邊緣導角更具有防撞的能力!符合市面上大部份的保護殼/套,呈現完美的滿版效果,而玻璃貼不受擠壓。

800x800_04.jpg

採用高鋁矽酸鹽玻璃,硬度高達9H。高光學清晰度、觸摸靈敏度高、抗刮性高。

800x800_05.jpg

arrow
arrow

    膜匠包膜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